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通信工程1605团支部荣获“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8:18 来源:霍静娟 李飞宇

近日,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全煤团指委〔2019〕5号),我院通信工程1605团支部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8年,该支部在学校、学院及各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团员的思想建设,广泛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活动,争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团支部,多次被媒体宣传报道。该支部曾获得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河南省“先进班集体”、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早操早读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该荣誉的取得是学校对共青团基层工作支持和重视的结果,反映出共青团系统深化改革、从严治团,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充分展现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各级团组织将再接再厉,积极进取,锐意创新,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