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在全校第七届创意啦啦舞比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6:09 来源:文/霍静娟 余金玲 图/卢一凡

4月30日下午,我校第七届“筑梦新时代”主题创意啦啦舞大赛在南校区西区体育场成功举办。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组织了以“辉煌岁月,一路前行”为主题的啦啦舞表演,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经过紧张有序的准备,我院代表队精神抖擞,迈着整齐划一、坚实稳定的步伐进入观众视线。伴随着声声锣鼓和优美的音乐,代表队开始了精彩的表演。我院的啦啦舞表演主要分为四幕,首先演绎了从1909到2019前行的艰难,展现出我校师生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精神。随后,唯美的男女搭配双人舞以积极向上的姿态与前行形成呼应,呈现出我校110年的辉煌岁月。紧接着是扇子舞和集体舞,激昂的音乐配合活力四射的表演,产生了振奋人心的效果。最后,96名同学用金色五角星和鲜红的伞拼出五星红旗的形状,将爱国爱校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至此,我院啦啦舞表演宣告结束,参赛队伍井然有序地退离比赛场地。最终我院以91.75分的成绩赢得了本届创意啦啦舞比赛三等奖。

啦啦舞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他们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精神,精彩的表演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活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