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学生廉洁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00:00 来源:霍静娟 马宏敏

2号作品.jpg

学生作品展示

为弘扬廉洁诚信的传统美德,激发广大同学的书法绘画热情,我院于4月25日-30日在物电楼二楼大厅展出以“廉洁诚信”为主题的书法绘画作品。

本次活动收到学生作品十余幅,其中《忠信》、《满江红》、《诚信为人之本》等作品笔墨恢宏大气、铿锵有力,字里行间饱含诚实守信、催人奋进的意旨。一幅幅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吸引了广大同学们驻足观看,大家在享受美好艺术作品的同时,也得到了一次较为深刻的精神洗礼。活动评选通过微信投票和评委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这些优秀作品来自不同的年级和学生,但它们都同样向我们传达出了廉洁诚信的弥足珍贵,诚信坚守的来之不易。

    此次诚信书法绘画展览,彰显了我院对培养学生廉洁诚信优良品格的重视。同时,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