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00:00 来源:霍静娟、李星、赵贤

3月19日上午,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协办的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于物电楼205举行。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社会实践优秀报告获奖者等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共收取920份寒假社会实践报告,其中,优秀实践报告28份。会上,2015级通信专业学生、优秀社会实践作者朱非凡同学首先和大家分享了她的社会实践经历及参加社会实践的感触,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中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2016级通信专业周洁同学表示,只有亲自实践,才会发现不足,才能体会到社会生活的不易,并鼓励大家要学会适应社会,提高自己。其他获奖代表在发言中也纷纷表示,大学生不能只满足于课内理论知识的学习,应该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得到锻炼,促进自身综合能力的提高。大会对优秀实践报告作者进行了表彰、颁奖,并合影留念,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广泛接触社会、增长见识、锻炼成材的有效途径,是学生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的必由之路。本次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肯定了同学们的实践成果,鼓励了同学们的实践热情,为他们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为我院后续的社会实践发展奠定了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