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团学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主题视频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00:00 来源:文/霍静娟、郑同辉、赵贤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服务师生,使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我院于2月21日晚在物电楼117室组织进行了“团学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主题视频学习活动。我院学生会及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学生会主席李美玲首先发言。她希望全体团学干部不忘初心,不怕吃苦,争取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打造成一支精英团队。同时提到学生干部要以服务师生为第一要义,勤勤恳恳,保证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大道理千千万,不如“撸起袖子加油干”。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每位学生干部都应以这句话为指导,踏实努力,更加出色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此次主题学习视频中主要谈到两个方面,一是天上不会掉馅饼,唯有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我们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奋力拼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的成效,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从严治团,培养团干的能力,提高团干的素质。让团干部更像团干部,让团员更像团员,团的组织更加充满活力。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学生会与团委全体成员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热情的服务,和全院师生一起,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努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