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在2016级新生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0日 00:00 来源:霍静娟 崔梦琦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和《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十项规定》文件精神,全面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11月5日下午,2016级新生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举行。本次运动会由河南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体育学院(太极拳学院)、体育场馆中心承办。我院数十名新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上午举行个人比赛项目,包括男、女子100米、400米等10个项目。在100米竞赛中,物理16-2班刘宇森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通信16-6班乐玉旋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也表现突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凝聚着力量与必胜的决心。下午举行团体趣味节目,包括袋鼠运瓜、旋风跑等8个项目。同学们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精神在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勇创佳绩。看台上,观众们鼓掌呐喊,热情高涨。我院运动员乐玉旋、许云鹏、刘宇森分别取得了铅球女子组第四名、铅球男子组第四名、男子100米第八名的优异成绩,我院在集体项目袋鼠运瓜中也取得前八的好成绩。

新生运动会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为我院体育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