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质量工程
   > 专业设置
   > 培养方案
   > 教学文件
   > 毕业设计系统
   > 资料下载
   > 物理实验中心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2020年教学竞赛暨观摩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0:56 来源:李素萍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之间交流学习,全面提升学院教师教学技能水平,学院于10月27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205教室举行参加校“三大杯”竞赛推荐人选讲课专家辅导和观摩教学活动。学院参加校“三大杯”推荐人选的教师参加了讲课。活动由教学副院长李明主持,各系主任、部分教师受邀参加观摩。

各推荐教师精心准备,他们通过精彩的语言、新颖生动的课件、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和风采展示得淋漓尽致。讲课结束后,评委老师就课堂设计、课堂互动、教学技巧等问题提出了中肯又极具指导性的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师们参加校级竞赛做了更充分的准备,更有助于老师们打磨课堂,优化课堂,进一步促进广大教师更加注重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艺术的创新与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与教学效果,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夯实了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