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质量工程
   > 专业设置
   > 培养方案
   > 教学文件
   > 毕业设计系统
   > 资料下载
   > 物理实验中心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19级电子信息类分专业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08:41 来源:邹波蓉

6月18号下午,我院召开了2019级电子信息类分专业线上宣讲会,邀请各专业负责人郭辉、李辉、王新良、王国东四位老师,对2019级电子信息类全体同学进行讲解。四位老师分别从专业的学科特点、专业优势、教学情况、特色培养举措、就业和保研情况等进行宣讲,使同学们对各专业的培养方案、毕业前景有了深入细致地了解。各位老师与多名学生还就非常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在线答疑。

本次会议,是在疫情特殊情况下,我院组织的面向2019级电子信息类全体学生召开的一次宣讲会,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全面了解了电子信息类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又对各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前景做到了心中有数,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本科生人才培养的重视。相信同学们通过动员能够明确方向、清晰目标,对未来做出更好的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努力成为各个专业的优秀人才。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