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质量工程
   > 专业设置
   > 培养方案
   > 教学文件
   > 毕业设计系统
   > 资料下载
   > 物理实验中心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7:21 来源:刘静滑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对教学工作的安排,4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明主持,各系(中心)主任以及教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结合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对近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求要做好下学期排课、专业认证准备、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随后,各系(中心)主任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开展的线上教学进行总结。通过对平台使用、教学效果、教学督导等方面总结,各系(中心)主任相互交流、查漏补缺,共同推进教学质量向更好的方向发展。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中的实践类课程如何开展问题,参会人员深入研究,通过讨论研究决定积极组织相关老师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实践类课程线上教学。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学工作重点及各系(中心)工作职责,梳理了开学以来各类工作头绪,对加强各部门之间协调沟通,共同做好学院教学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