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质量工程
   > 专业设置
   > 培养方案
   > 教学文件
   > 毕业设计系统
   > 资料下载
   > 物理实验中心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各系(中心)召开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9:48 来源:文/邹波蓉 图/各系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4日举行,为做好本次监考工作,我院各系(中心)1210日下午召开了四六级监考培训会。组织全体监考教师学习了监考员注意事项及监考各项工作的详细要求。

本次考试在我校设有南北校区两个考点,共两万余考生参考。作为国家重要考试、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必须认真严肃。各系(中心)教师认真学习了监考纪律和注意事项,充分了解考试流程,并对考生入场时间、所带证件、试卷分发及缺考考生的资料处理等一系列情况作了详细的学习。

通过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会,全体监考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了责任意识,为圆满完成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监考任务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