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质量工程
   > 专业设置
   > 培养方案
   > 教学文件
   > 毕业设计系统
   > 资料下载
   > 物理实验中心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7:14 来源:董明磊

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教师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同时为使我院参加校级“三大杯”教学竞赛的教师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实验大楼201教室举办了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李明主持,邀请李卫彬、刘玉金、刘小莲三位教师进行示范课授课,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和2019年校级“三大杯”教学竞赛参赛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位教师分别以《机械波》、《刚体的角动量定理和角动量守恒定律》、《一阶RL电路零输入响应》为内容进行示范授课。授课教师仪态端庄、大方得体,课件架构合理、设计巧妙,授课内容充实、重难点突出,言语深入浅出、简练流畅,充分展现了严谨治学的态度和教书育人的良好风貌。授课结束后,三位授课教师根据自身经验,为即将参加校级“三大杯”教学竞赛的教师传授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举行,为我院教师搭建了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加强了教学经验的交流,促进了教学方法的创新,有利于新进青年教师更好的投入教学、研究教学、创新教学,同时也为即将参加校级“三大杯”教学竞赛的教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