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质量工程
   > 专业设置
   > 培养方案
   > 教学文件
   > 毕业设计系统
   > 资料下载
   > 物理实验中心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吉林大学孙鹏教授受邀与我院青年教师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8:46 来源:董明磊

11月9日上午,应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孙鹏教授在物电学院小会议室与我院青年教师进行学术交流。交流会由副院长王新主持,我院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孙鹏和学院十余名青年教师就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进行了深入探讨。孙鹏总结了国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特征,同时结合具体的案例和自身的经验,从基金申报的选题、研究方法、项目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关键问题、逻辑关系、整体性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特别指出了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并就老师提出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交流会对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科学基金项目带来很多启示和指导。同时,也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提高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数量,提升申报书质量,提高项目立项率,为我院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