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质量工程
   > 专业设置
   > 培养方案
   > 教学文件
   > 毕业设计系统
   > 资料下载
   > 物理实验中心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4:38 来源:邹波蓉

10月30日上午,我院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动员会。传达校第九周教学工作例会内容,并安排部署本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各系(中心)负责人及教科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明主持。

会上,李明结合第九周教学工作例会内容,对近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求做好全国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准备及基层教学组织验收等工作。重点强调了专业评估工作,对第一批、第二批专业评估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三批专业评估提出了详细的要求。随后,李明对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检查内容、检查要求和时间安排,要求各系(中心)成立检查小组,做好自查工作,并认真写好检查工作总结。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近期教学工作重点及各系(中心)工作职责,梳理了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流程,对加强各部门之间协调沟通,共同做好学院教学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