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质量工程
   > 专业设置
   > 培养方案
   > 教学文件
   > 毕业设计系统
   > 资料下载
   > 物理实验中心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2019年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08:26 来源:董明磊

为提高广大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激励教师不断进行教学方法研究,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增强教师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根据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及近两年的教学评价遴选出9名教师于1025日下午在综合实验大楼102教室进行了2019年教学竞赛集中讲课环节。评委由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组成。

赛前,副院长李明对竞赛流程和评委打分细则做了简要的说明。比赛开始后,各参赛教师依次上场授课。每位教师都仪态端庄、精神饱满、声音洪亮,他们运用不同的授课方法,结合精心准备的课件,深入浅出,简明扼要的讲授教学内容,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受邀评委根据竞赛的评价标准、结合自身教学经验,进行中肯点评,并给每位参赛教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综合评审,评选出7名教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三大杯”教学竞赛。

此次教学竞赛的举办,为我院教师搭建了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加强了教学经验的交流,促进了教学方法的创新,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投入教学、研究教学、创新教学的积极性,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夯实了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