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质量工程
   > 专业设置
   > 培养方案
   > 教学文件
   > 毕业设计系统
   > 资料下载
   > 物理实验中心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籍预警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08:51 来源:邹波蓉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我院于9月3日上午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籍预警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相关辅导员及教科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长森主持。

 首先,教科办主任桂伟峰介绍了学籍预警的基本指标,接着辅导员介绍了本学期预警学生的基本情况。会上,院党委书记王书卿指出本次会议是为了让学生引起高度重视,并就自己的重修科目有一个明晰的规划,通过家校联动帮助学生完成学业,也希望学生们能够摆正学习态度,顺利完成学业。同时,要充分发挥专业课教师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引领作用,做好全员育人工作。院长张长森强调要加强对预警学生的关爱工作。给予沉迷网络游戏、课堂出勤率较低的学生更多的关怀和指导,引导学生及时调整心态,主动回归学业,参与文明课堂的构建,争取顺利毕业。2019年新生入学之后,要加强学生入学教育,不建议新生使用个人电脑。

  会议结束后,辅导员与预警同学进行了深入的谈话,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自身的问题,努力调整学习状态。此次会议的召开,能够有效保证学籍预警工作顺利完成、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