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支部建设
   > 组织发展
   > 党务政务公开
   > 两学一做
   > 党风党纪教育
   > 我是党员
   > 学习在线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两学一做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00:00 来源:吴君

liangyuxe.JPG

117日上午,我院党委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余本胜首先对本阶段的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处级党员干部围绕“讲道德 有品行”主题依次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将“讲道德、有品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最后,余本胜书记对本次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化理解、提高认识;要认真查摆问题,理清问题台账,做好整改;要加强自身修养,提升道德品质,树立典范。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