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支部建设
   > 组织发展
   > 党务政务公开
   > 两学一做
   > 党风党纪教育
   > 我是党员
   > 学习在线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信息工程系开展新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00:00 来源:叶小涛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巩固教职工团结奋进、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和建校110周年,依照学院及支部2018年上半年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安排,3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在院楼107室举办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系支部书记王新良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2018年全国两会、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高等教育的重要文件和决策部署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其次通报了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传达了河南理工大学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对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进行了认真解读。

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用心做好学习笔记,对部分学习主题进行了积极发言讨论。学习活动调动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并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