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物电学院关于2019级本科生申请转入我院相关事宜说明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7:18 来源:教科办

根据《河南理工大学转专业管理办法》(校教〔2017〕26号)规定,结合《物电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工作细则》要求,现对2019级本科生申请转入我院就读的事宜说明如下:

一、申请转入者,须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无参加非法组织的经历;

(2)未欠学费者;

(3)就读期间,无不及格课程者;

(4)确实对学院专业有兴趣或者有专业特长者,综合评定成绩在原班级排名前50%以内;

(5)每学期转入学生的总人数不超过本专业在校学生总人数的30%。

二、转入要求

(1)申请转入的学生,须提交:①《河南理工大学在校生转专业申请(审批)表;②第一学年成绩单(学院教学院长盖章,教务处公章);③第一学年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等证明材料(证明材料结合申请转入的条件第1、2、3条,须对学生在校表现等情况作出说明,并由辅导员签字,加盖所在学院党委公章)。

(2)以上材料于务必于9月9日前交物电学院教科办(综合实验楼238房间)。

物电学院

2020年8月31日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