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7:06 来源:司晶

为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传递立德树人正能量,9月9日晚8点15,物电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河南卫视“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直播。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最美教师发布仪式首次采用云录制方式进行。共有11位优秀教师荣获“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称号,2位教师获得特别奖。“最美教师”在发布仪式上的精彩亮相,展现了当代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抗疫、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观看仪式过后,大家纷纷表示,“最美教师”的事迹让人为之动容。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学习最美教师的精神,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刻苦钻研,奋发进取,为振兴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