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09:21 来源:赵丽 杨圣涛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到学史明理、党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书卿以《学党史,担使命,提升精神境界》为题,在学院226会议室,为全体教工上了一堂理论丰富、精彩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党课中,王书卿着重强调了“学史崇德”的重要性,号召广大教工通过学习党史来完善自己的品德。他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不怕牺牲的崇高品德,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并崇尚老一辈革命家严于修身律己、自觉接受监督的伟大品格。随后,王书卿从“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为民造福的公德”“崇尚为民造福的私德”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深入的阐述。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广大党员要积极通过学习党史对党的艰辛历程进行系统的回顾,为下个“百年”历程增添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不懈的动力。

党课结束后,全体教工反响热烈,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