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7:38 来源:司晶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积极组织师生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在学院小会议室、各系教研室等场地准时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隆重表彰。与会教师深切感受到全党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全国上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壮举和所有医护人员、人民卫士挺身而出逆行奉献而感动。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尽心、悉心做好学生教育工作。

本次大会旨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在榜样身上汲取滋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涨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投身学校事业发展,为建成双一流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