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6:35 来源:程谦

    为切实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4日,学院在综合实验楼235会议室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书卿、院长张长森、党委副书记张洪良、各系室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书卿主持。

    会上,王书卿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公布并详细解读《物电学院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

    最后,院长张长森对有关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确保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二是精准施策,加大帮扶力度。立足未就业毕业生去向登记表、待就业等三类工作台账,根据学生就业意愿,筛选有关招聘信息进行精准推送,增强就业服务的实效性;三是压实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各系室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到人人身上有指标,对未就业毕业生开展“一对一”帮扶。学院领导班子全员参与,分工负责,分别联系有关科室,每周固定时间督导就业帮扶和就业信息推送工作。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