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6:00 来源:赵丽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假期期间“四风”反弹,6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235会议室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王书卿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各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王书卿在会上强调,一要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知底线、明红线,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二要遵规守矩,行动上不跑偏,严格遵守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加强理论武装,做能力过硬的实干人;三要扭住重点,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坚定不移按照“严”的主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字为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做到勤政廉政,为更好推进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