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谋共建•同奋进•战疫情•做先锋 ——物电学院与图书馆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7:42 来源:

 

6月16日下午,物电学院与图书馆基层党支部以“战疫情·做先锋”为主题在学院226会议室共同开展了一次特色党日活动。

王书卿首先代表全体物电学院教职工党员欢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袁方及采编、技术和书库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到来。随后,物电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书记刘丙国、大学物理系党支部书记李卫彬和电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红星分别就疫情防控期间教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合理安排线上教学活动、指导毕业设计、大力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坚定信心战胜疫情,做到“停课不停学”;图书馆技术部党支部书记王丽娜和流通部党支部书记金建军分别就推广图书数据资源,如何为校外师生提供各种数据资源的访问渠道和服务师生学习、科研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此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图书馆教工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得到了老师们的广泛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共建交流,明确了方向,鼓舞了斗志,增强了信心,下一步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人才培养,争当政治过硬、担当作为的表率,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立德树人和服务学校稳定发展大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