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7:38 来源:赵丽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根据学院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安排,6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袁方教授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委书记王书卿主持学习,大学物理系、应用物理系和电信工程系3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授课中,袁方教授以《学习、把握、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深刻系统阐述了坚持“两个维护”对中国共产党战胜各种困难挑战,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政治本色的极端重要性。报告从“两个维护”的提出过程,为什么要求做到“两个维护”和增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三个部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博古通今的辩证分析,使我们深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党的十九大以后我们之所以能够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归其根本就是因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领导、有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当前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在思想上真正认同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组织上绝对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精准对标核心,切实保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