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工程训练中心莅院指导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8:09 来源:刘静滑

为加强学院与工程训练中心合作交流,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强化交流合作,5月2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张英奇等9人莅院就资源合作事宜调研座谈。院长张长森与相关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李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张长森作首先对张英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参会人员以及本科专业设置情况,并指出两家单位长期以来在学生实习实训、实验室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方面积淀了深厚的合作经验,未来将重点在高素质人才培养方面深挖合作契合点与空间,进一步强化互动交流,做好人才培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的对接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特别是工科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而共同努力。

随后,张英琦简要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在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方面已开展的相关合作情况,并表示在学校大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总体要求下,充分发挥工程训练中心设备、场地、专业技术人员丰富经验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物电学院在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学科竞赛、高素质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全方位交流合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围绕推进合作机制、关注实习安全、营造良好工程文化氛围、建设美好实习实训环境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达成多方面共识。下一步,根据交流情况,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深化教学改革,强化使命担当,主动作为,趁势而上,抓紧拟定合作体制机制,推动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高水平交流合作,共同为推动建设物电学院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和高质量国家级工程训练中心贡献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