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通信工程专业2003级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0:00 来源:吴君 李庭炜

1.jpg

2.jpg

11月11日,在阔别母校10年后,通信工程专业2003级20余位校友荣归母校。我院在该院小会议室举办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院长张长森应邀出席座谈会,通信工程专业部分任课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长森致欢迎辞,对通信2003级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通信专业自校友们毕业至今的发展历程,和当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校友们毕业的10年间,母校发生了巨大变化,学院也经历了快速发展。他代表学院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家、常联系、常交流,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校友陈冲代表返校同学发言。他动情地说,今天回到自己青春读书的地方,再见当年的授课老师和昔日的同窗,感到十分的激动。感恩母校的培育与关怀,感谢恩师的谆谆教诲。毕业十年间,同学们始终牢记校风 “好学力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同时,同学们也为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而骄傲自豪,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会上,余本胜深情寄语校友们,事业上,年轻就要多干,把握好未来十年事业黄金期,处理好事业与价值观的关系;家庭中,对老人要孝敬、对爱人要交心、对子女要尽心,祝愿校友们未来事业美好家庭美满。校友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畅所欲言,共同分享,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师生座谈热烈温馨,校友们重温了最珍贵的求学时光。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