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校工会主席翟耀南莅院进行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00:00 来源:司晶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4月18日上午,校工会主席翟耀南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就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人事管理与薪酬分配制度改革开展工作调研,并在我院1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余本胜、院长张长森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学校党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围绕调研主题相继发言,就人才引进机制、科研机制、人才培养、职称评定和考核制度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之后,翟耀南主席首先感谢老师们对调研工作的支持并指出:各行各业各级各部门都在改革,改革是发展的动力。从实际情况看,随着国情的变化、人口的变化和产业结构的变化,都会影响到学校的专业设置,影响到培养人才的类别和方向。身处改革时期,高校更应该居安思危,要对学校发展负责,更要对学生负责。对于改革,一线教师更具有发言权,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人事管理与薪酬分配制度改革不能纯粹为了改革而改革,应为了更好的发展而改革,增强教师们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翟主席表示将汇总大家的宝贵意见并进一步开展调研,对有疑问的地方会进行单独的回访。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真正的通过改革创新凝聚更大的合力,共同向建成全国双一流大学而努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