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机构设置
   > 现任领导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返回首页  
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00:00 来源:

团委副书记:张代利

办公电话:3987821

办公地点:综合实验楼128

共青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是在校团委、院党委和分管院领导的领导下,负责开展青年团员教育管理、科技文化和社会实践活动,指导学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等工作的科级机构,主要履行以下职责:

1.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决议,负责制定学院共青团的工作计划、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负责团的宣传思想建设,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3.负责团的组织建设和素质拓展计划的落实,举办团校,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工作。

4.负责大学生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素质拓展、青年志愿者的活动组织和考核奖惩工作。

5.负责组织课外单科学习和各类知识、演讲竞赛活动、学生学术沙龙活动。

6.负责组织开展大学生文化体育活动,活跃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和校园文化氛围。

7.负责指导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学生社团工作。

8.负责学院青年教工的文化活动等相关工作。

9.负责做好学院网站中相关板块的更新和日常维护。

10.协助开展学生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11.协助其他科室做好本室职责范围之内的工作。

12.完成院党委和校团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