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科研平台
   > 重点学科
   >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00:00 来源:李赓

11月13日下午,我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论证会”在学院117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我院曾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担任专家对学院2018年度拟申报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进行了立项论证。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新教授主持,院长张长森教授、副院长李明教授,以及本年度拟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上,王新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本年度自然基金申请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位专家分两组听取了项目申请教师的汇报,并有针对性的从立项依据、可行性、研究内容、科学性问题凝练、技术路线设计等方面对汇报的项目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同时各位专家分享了个人在申请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过程中的收获及体会,并详细介绍了项目申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重要事项。与会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感觉受益匪浅。

最后张长森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希望学院老师之间开展多种形式的科研与团队合作,积极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力争学院有更多的项目能在新一年的国家基金评审中脱颖而出。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竞争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力地推进了我院本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工作。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