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科研平台
   > 重点学科
   >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校内基金推评暨在研项目过程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00:00 来源:李赓

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117会议室召开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组织对本年度校内基金申请项目进行推评,对正在建设的各类校内基金项目进行过程考核。院长张长森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新教授主持。

会上各项目申请人分别就项目的研究内容、前期基础、研究方案、预期成果等问题行了详细汇报。学术委员会成员对每一份申请书从格式、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特色与创新之处等各个方面作了细致的审查,提出了详细的建议。

同时学院非常重视在研项目的过程管理工作,相关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术委员会成员对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各项目负责人在前期研究中基本上能按照进度开展工作,多数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外,学术委员会成员针对各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最后院长张长森教授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校内基金对支持专业发展和扶持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重要意义,并对科研项目建设的质量标准、构建项目管理的创新理念做出了要求。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