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科研平台
   > 重点学科
   >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原地区材料计算设计&量子输运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00:00 来源:刘玉金 张利伟

11.JPG

22.JPG

  4月21日—22日,首届中原地区材料计算设计&量子输运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大学举行,来自加拿大McGill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10余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近200名教师、科研人员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我院张利伟博士做了邀请报告,五名老师参加了学术研讨会,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学术交流开阔了我院老师们的学术视野,激发了老师们的科研动力,加强了我院对外的学术交流。

  首届中原地区材料计算设计&量子输运学术研讨会的召开,意在为产业及学术同行创建交流平台,共同探讨量子信息与量子输运计算的各种学术问题,交流量子输运计算软件的使用经验,构建合作共赢的量子输运计算交流圈,以促进中原地区量子输运计算的研究水平。

 研讨会由郑州大学主办,加拿大McGill大学/皇家科学院院士郭鸿、中国科技大学张振宇教授担任会议共同主席,郑州大学贾瑜教授任执行主席。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