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科研平台
   > 重点学科
   >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与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举行产学研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00:00 来源:程谦

9月13日下午,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技术长吴逸蔚一行7人莅校就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与物电学院在该院会议室举行产学研对接会。该院党政领导张长森、王丙新、王新与该院部分教研室主任出席了对接会。

会议伊始,该院院长张长森对吴逸蔚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构成、科研特色和优势、在校生情况等。吴逸蔚对学院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详细讲解了郑州显示科技项目的总体规划,表达了对有关技术人才的迫切需求以及与学院共同开展人才培养的强烈愿望。后续,双方将进一步结合实际发展和学生具体情况,与富士康开展学生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此次产学研对接会的召开,标志着该院与富士康(郑州)就建立产学研合作达成共识,校企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技术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在创新办学机制、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人才方面进行大胆尝试和突破,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