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铭百年初心,筑绘梦蓝图”欢送2021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09:45 来源:霍静娟 陈佳骏

    笑语欢歌,吹响毕业号角;时光荏苒,点亮未来希望。6月20日晚,我院于综合实验楼227教室举办了“铭百年初心,筑绘梦蓝图”欢送2021届毕业生晚会。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艺术团承办。

    晚会在一首大气祥和的《美丽中国走起来》拉开序幕。乐器演奏《Five Hundred Miles》以动人的旋律彰显了艺术色彩,歌曲串烧《同桌的你+追光者+那些年》勾起了大家对美好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接下来,热情奔放、动感十足的舞蹈《秘境》、《Keep on dancing》街舞表演引爆了全场,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相声《大学生就该讲文明》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让我们在捧腹大笑之余也进行了自我反思,而小品《红色家书》则表现了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晚会接近尾声,《保卫黄河》大合唱和歌曲《放飞梦想》则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决心和志向。至此,本次送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自身才华的机会,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祝愿毕业生在人生的新起点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