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全体教工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0:55 来源:司晶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教育法》,9月14日,我院在综合实验楼22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王书卿带领全体教工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王书卿从《教育法》修订的背景谈起,简洁介绍了《教育法》的几次修订过程,并就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作的五处修订,带领老师们进行了学习。他强调,《教育法》的修订,为保障教育公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确立了重要法律保障,对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具有重大意义,理解《教育法》的重要性更有助于指导实际工作。

   通过学习,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将新修订《教育法》的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践教学中,进行自查自警,牢固树立依法治教的意识与观念,扎实贯彻落实新修订《教育法》的目标要求。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