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开展“传承战斗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5:16 来源:司晶 杨圣涛

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7月2日上午,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和通信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30余人到西大井1919文旅园区开展“传承战斗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西大井1919文旅园区是中国产业工人“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标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特别能战斗精神微观展馆、原焦作矿区人民委员会旧址、西大井矿井井架和英雄广场等地,仔细观看了展馆和革命旧址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资料,聆听讲解员现场讲解西大井1919的光辉历史。

此次西大井1919文旅园区的参观活动既是一次红色之旅,也是一次精神之旅。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了早期革命工人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和意志,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和弘扬“特别能战斗”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