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7:25 来源:程谦

为加强安全教育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学院组织各年级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动员会。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依照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前期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召开安全教育专题讨论会,要求各年级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遏制校园安全事件的决策部署。随后,各年级按照统一部署,陆续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动员会,落实一课两书安全教育。对学生集中进行以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溺水、预防交通事故等为重点的安全专题教育;重点排查学生私自外宿情况、使用电炉、热得快等违禁电器、私拉乱接电线、保存管制刀具等非法器具等情况,强调所有学生不得出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抽烟等火灾安全隐患。

此次学生安全教育动员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有效遏制校园安全事件的发生,为进一步抓细抓小抓实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营造良好的氛围。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