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7:09 来源:司晶 杨圣涛

6月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在综合实验楼235会议室集中收看电视直播。

大会介绍了29位党员数十年如一日扎根人民、为人民做贡献的种种事迹,高度赞扬了他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对他们进行了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向这29名功勋党员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用行动证明践行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在全党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观看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29名功勋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也发人深省。他们的功勋值得铭记,他们的精神必将永传。大家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自身工作,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