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唱红歌颂党恩” 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7:31 来源:程谦

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展示学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6月23日下午,学院成功举办庆建党100周年暨“唱红歌颂党恩” 歌咏比赛。学院党委书记王书卿,党委副书记张洪良,副院长王新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历史,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一首首红歌让我们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不忘初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经典歌曲,回顾与歌颂时代精神,展现了该院学子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是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通过红歌比赛,热情讴歌100年来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