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团专家马莉作党史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5:12 来源:司晶 杨圣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不断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意识,6月22日下午,物电学院邀请校宣讲团专家马莉老师在学院226会议室作题为《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党史教育与智慧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王书卿主持。

马莉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百年苦难和辉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对我党的百年发展历史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筚路蓝缕奠定基业的奋斗历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使命的由来与传承,得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使命党”的结论。她以大量引人入胜的党史故事,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深深地打动了与会党员。

最后,王书卿作了总结,他指出马莉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课,很好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答案。他强调,全院共产党员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目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