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赴焦作市委党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4:08 来源:张代利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性意识、法律意识、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4月27日,学院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和部分教师党员前往焦作市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分为前言、回顾篇、惩治篇、警示篇、焦作案例篇、预防展望篇、结束语七部分内容,通过传播廉政知识,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揭示腐败危害,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警示教育片。每一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每一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以及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强烈的心灵震撼,再次提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看、听、感、悟中接受廉政教育,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党性,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把好人生“总开关”。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