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1:33 来源:司晶 邢雅楠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我院积极响应省委和校党委的号召,组织部分师生在235会议室收看大会实况。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总结十条深圳经济特区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强调特区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发展。正值百年未有之大变革时期,需坚持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庆祝大会,与会师生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余年来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社会发展水平的极大提高,纷纷表示会坚持改革开放与创新,以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继续前进,为学院发展与学校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