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电影《夺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1:40 来源:司晶 邢雅楠


为提高学院教职工不畏艰难、奋勇向上、与时俱进、团队协作的精神风气,10月14日下午6点,我院机关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万达影院集体观看电影《夺冠》。

《夺冠》以中国女排现任教练郎平为人物主线,再现了中国女排那段艰苦拼搏的岁月,让大家重温了女排斩日本、赢巴西的高光时刻,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始终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该片也从侧面反应出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发展,以及改革开放为祖国带来的变化,展现出顺应时代变化的大主题。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机关支部的教工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中国女排为榜样,认真履行职责,把中国女排的精神渗透在自身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