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5:27 来源:程谦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30日上午,物电学院在小礼堂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良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该院院长张长森教授作了题为《好学力行,用奋斗成就出彩人生》的致辞。张长森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深刻认识健康是学业的基石。锻炼和塑造强健的体魄,才能为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提供坚强支撑,才能为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希望同学们在磨砺品质中奋斗。秉承我校的优良校风,磨砺刚毅品质、磨练坚强意志,在坚持奋斗中拓展生命的宽度,定义人生的高度;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好学力行中奋斗。保持定力、坚守初心,一心一意求学、求知、求真,在务实笃行中练就过硬本领,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该院教师代表郭辉教授、优秀学长代表和新生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该院通过校规校纪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技巧提醒、出入校园纪律要求、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再介绍等,持续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为同学们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打下良好的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