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7:05 来源:赵丽

根据学校《2020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活动安排,6月9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全体教工在226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主题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

该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讲述了秦光荣等多名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毫无党性原则,一步步滑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典型案例。通过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教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严格自律,坚守廉洁底线,牢记初心使命,模范带头遵守和执行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作为高校教师,更要时刻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时常追忆初心、叩问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