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机构设置
   > 现任领导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返回首页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00:00 来源:

主任:桂伟峰

成员:司  晶(专职组织员)  张方方   杨意宁

办公电话:3987811

办公地点:综合实验楼239

党政办公室是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日常办事机构和综合协调部门,其工作职责主要是:

1.负责协调学院重大活动、重要会议,组织安排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院长办公会、教代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以及其他全院性会议等,办理会议通知、记录和服务等会务工作。负责会议纪要和会议决定的督办情况。

2.负责起草学院党委、行政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决议、通知、通报等文件,组织制定学院规章制度,负责党务、院务公开等工作。

3.负责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中的文件和信息以及校内来文、来电的登记、呈批、传递、催办和立卷归档工作。

4.负责学院工作信息的编发和发布、学院大事的记载、全院综合性信息的统计和上报工作。

5.负责做好精神文明建设,教职工的宣传思想工作和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党风党纪教育、法制宣传教育以及院楼文化建设。

6.负责学院党委和行政印章的管理;负责全院报刊杂志的收发和征订与学院会议室的管理和办公室的家具配备、通讯等工作。负责学院重要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利用工作。

7.负责了解和掌握学院重大决策、决定的贯彻落实情况。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8.负责受理院内向院党委、行政的请示、报告和有关群众信访工作。

9.负责职工考评、人事分配、职工考勤、教师培训等有关工作。

10.负责学院层面的公务接待工作。

11.负责学院资产管理、综合治理、计划生育和安全保卫等工作。

12.负责做好学院网站中相关板块的更新和日常维护。

13.协助其他科室做好本室职责范围之内的工作。

14.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